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150家民企入驻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

2020年04月30日08:3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50家民企入驻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

150家民营企业与平台成功签约,超过2500种扶贫产品集中上线。4月29日下午,湖南民营企业扶贫产品上线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活动在长沙启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扶贫办、省工商联联合举办。在主会场启动仪式上,20家民营企业与平台集中签约,其余130家民营企业在分会场签约。

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是在省扶贫办的支持与指导下,依托中国社会扶贫网建立的消费扶贫综合型服务平台,以销售贫困地区特色产品为主。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平台的信息、流量和大数据等优势,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万企帮万村”“万企帮万户”扶贫行动。

目前,全省共有6000家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万企帮万户”行动,精准帮扶8122个村,帮扶贫困人口103.5万人。本次签约企业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奇异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周奇志表示,公司带动20万山区农户增收,有了消费平台的助力,将让更多农户手中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变为“真金白银”。(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湛建阶)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