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云南5月3日起将新开和复飞多条航线

2020年04月24日09:1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新开和复飞多条航线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2020年夏秋季航班换季将于5月3日开始。夏秋航季云南省将新开和复飞多条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布局,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服务复工复产,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在严格做好机上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夏秋航季瑞丽航空将计划新开 “沈阳—南通—南宁”“沈阳—扬州—昆明”“沈阳—无锡—太原”“昆明—南阳—哈尔滨”“武汉—丽江—芒市”“沈阳—黄山—珠海”“沈阳—连云港—珠海”“芒市—扬州—长沙”“成都—大同—哈尔滨”9条航线。

近年来,红土航空持续拓展和丰富航线网络,夏秋航季,红土航空将以昆明、长沙、无锡为中心新开多条航线,新增张家界、岳阳、满洲里、三亚等通航城市,并将首次在长沙投放两架过夜运力。其中,昆明进出港新航线为:昆明—沧源—长沙,每日执行。

祥鹏航空方面,今年夏秋航季将重点新开、复飞昆明、成都、郑州、绵阳、丽江、赣州进出港航班,增加以上城市始发优势。(记者 胡晓蓉)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