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内蒙古林业总医院派出医疗队驰援满洲里

2020年04月10日08: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9日上午9时,由内蒙古林业总医院2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驰援满洲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整装进发满洲里,支援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开展境外输入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这支由副院长杜彦丹带队的医疗队,分别由感染性疾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等专业医生7名,感染监控专业和放射专业人员各1名,护理人员18名组成。医疗队配备有必要的药品、防护用品和医疗设备等,进驻满洲里后将迅速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在完成两批援鄂医疗工作及支援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人民医院抗疫任务后,又迅速组建支援满洲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队伍中有10名队员是二次出征。队员们表示,此次支援满洲里市,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也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将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医疗救治任务。

据悉,截至4月9日20时,满洲里口岸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疑似病例8例。(记者 刘玉荣)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