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检查首都机场分流呼和浩特航班

2020年03月26日08: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筑牢首都防境外疫情输入“防火墙” 坚决守好内蒙古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3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检查指导首都机场分流国际航班应对处置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落实好第一入境点责任,筑牢首都防境外疫情输入“防火墙”,坚决守好内蒙古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参加检查指导。

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应对处置工作前线指挥部,布小林听取公安、机场、卫生健康、海关、边检等部门工作汇报,了解经停分流航班应对处置情况,询问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内蒙古是首都“护城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航班应急处置工作措施,精准严密有效管控,牢牢守住防境外输入第一道关口。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实行全流程闭环式管理,保障每个环节可追溯,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 戴宏)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