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福州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完成率居全省之首

2020年03月24日09:02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完成率居全省之首

记者从福州市林业局获悉,截至3月22日,福州市共完成植树造林5.64万亩,占省下达任务的110.6%,超去年同期9.3个百分点,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植树造林绿化任务,完成率居全省首位。

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市林业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植树造林时间节点,精准协调复工复产。通过优先使用当地苗木资源、优先保障苗木运输车辆通行、优先动员尚未外出务工的人员和当地劳动力参加植树造林等措施,迅速把受疫情影响落下的进度补上。今年以来,福州市已完成“三沿一环”森林景观带造林2010亩、“两带一窗口”绿化美化示范片145亩、村庄绿化(村植千树)10144亩、生物防火林带421亩、珍贵用材树种造林5500亩、木本油料示范基地5600亩、林分修复8630亩、其他造林更新23900亩。此外,全市完成封山育林130249亩。(记者 谢艳荔 通讯员 李建辉)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