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海口多家医院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恢复诊疗

2020年03月11日08: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3月10日从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经专家评估,海口市二级(含)以上综合医院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恢复正常诊疗活动。

据了解,目前海口市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病区口腔科、海南口腔医院、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等大部分口腔医疗机构已全面恢复正常诊疗。

患者就诊全部实行预约制,包括微信预约、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医务人员提前一天致电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提醒患者至少提前半小时到医院进行预检分诊取号,并全程佩戴口罩。

为指导口腔医疗单位有序安全开诊,海口市专门制定《海口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复诊指南》,要求开诊的各大口腔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院内感染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消毒隔离和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所有诊疗用品、物体表面和环境等加强日常清洁消毒。诊疗模式采取“一患者一诊室一医一护(助)一消毒”的方式。

在预检分诊处还将对就诊患者开展体温测量、健康验码、查询轨迹等环节。对体温正常和拥有“绿码”人员引导到候诊室候诊。对“黄码”“红码”人员或体温异常者不予接诊,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如需就诊的患者,应先去发热门诊筛查排除新冠肺炎后方能就诊。 (记者 侯赛)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