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浙江杭州:全城亮屏向“白衣战士”致敬

2020年03月03日09: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杭州:全城亮屏向“白衣战士”致敬

3月2日晚6时,浙江杭州101块户外LED大屏集体亮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他们的身影和面容同时出现在了城市核心商业区、主要地标建筑的大屏幕上,钱江两岸恢宏巨幕同步上演“致敬白衣战士”的主题灯光秀。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60余万名医务工作者全力投入抗疫斗争一线。在做好省内疫情防控的同时,浙江先后派出200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武汉、荆门、荆州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他们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解燃眉之急、点希望之灯,为全国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着力量。

“我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坚决完成任务!”大屏幕上响起铮铮誓言,展现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

据悉,上述公益活动将从3月2日持续至15日,每天8点到21点的每个整点,杭州主要商圈——湖滨路步行街、武林广场、省人民大会堂北广场、火车东站周边及延安路沿线的101块户外大型显示屏上,将循环播放100幅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巨幅海报。同时,活动期间每周二、五、六的18点、19点,钱塘江两岸媒体墙等载体将联控联播相关内容,实现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画面同一种声音。

该活动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西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记者俞菀)

(责编:曾帆、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