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陕西开出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综合保险

2020年02月27日08:5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开出

2月24日,记者从陕西银保监局获悉:西安高新区企业蓝晓科技23日签署了陕西省首张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单。

该企业代表表示,目前产业园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这张保险单让企业能够定下心来开足马力搞生产。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为企业提供复工保险保障。

根据西安高新区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专项政策》,保险公司对西安高新区企业设计出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购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的保费支出将会获得50%补贴,每家企业最高补贴20万元。

在陕西银保监局指导推动下,这张全省首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单在西安高新区开出。该综合保险保障金额200万元,保险期限为6个月,主要保险责任为企业复工后因疫情导致紧急停工所造成的在制品实际损失,因封闭或隔离而造成的营业场所、设备租赁费用损失,应政府强制要求隔离的雇员补偿费用(每人每天补偿200元,最高赔偿期限14天)以及确诊病例发生后场所消毒等防疫费用支出。(记者 晓霞)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