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广西政务服务中心25日起恢复窗口服务

2020年02月24日08:5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政务服务中心有序恢复窗口服务

记者2月23日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月25日起有序恢复线下窗口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窗口服务恢复工作将分批次进行。第一批次2月25日恢复线下窗口服务,共15家窗口单位,包括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药监局、林业局、广西税务局。

第二批次共20家窗口单位,包括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财政厅等,恢复时间为3月上旬(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另行通知)。

为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对于可通过“网上办、手机办、邮寄办”等线上服务方式办理的事项,建议企业和群众选择线上服务方式办理。暂未恢复现场服务的窗口事项,企业和群众可继续通过“网上办、手机办、邮政办”等线上服务方式办理,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可拨打12345政府热线与服务窗口预约一个适当的时间进行办理。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与手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体征异常的,暂不允许进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记者 赵超)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