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江西复工复产改为报备制 取消批准手续

2020年02月19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18日电  (记者朱磊)记者获悉: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于16日下发通知:取消因疫情防控对各类企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批准手续,复工复产改为报备制。

  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通知要求,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只需提前24小时将疫情防控方案向当地报备。在工业园区的,向工业园区报备;工业园区之外的,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同时,取消返岗员工需提供的健康证明。

  通知还明确,各县(市、区)除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决定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城市小区、农村村组外,对其他实行流动性管控的城市小区、农村村组,进出人员和车辆分别进行必要的体温检测和消毒后,一律予以放行,不得限制人员和车辆通行。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