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黑龙江省延长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执行期限

2020年02月05日08:5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延长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执行期限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一些农民担心错过粳稻国家最低价收购政策执行期限,针对这些问题,4日召开的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发改委明确表示,将延长全省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执行期限。

“当前,我省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打赢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我省强化了农村人员流动的管控。同时,我省除承担应急保供稳价任务的粮食企业以外,大部分粮食收购企业也推迟开库收购时间。”省发改委副主任白祥和说,为了把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确保不因疫情影响农民售粮,经请示国家发改委、粮食局,省发改委、粮食局已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中储粮各有关直属企业、农业发展银行各有关分支机构、各政策性粮食收储库点延长全省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执行期限,具体延长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和农民卖粮进展来确定,请广大农民朋友放心。(记者 孙铭阳)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