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湖南安排招工稳岗补助资金 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招工

2020年02月04日08:4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排一次性招工稳岗补助资金640万元

  记者3日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该厅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安排一次性招工稳岗补助资金64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期间36家省重点联系企业用于招工、稳工。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省人社厅成立专项工作组,“一对一”对接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全面了解用工需求,着力促进劳动力资源供需对接。

  连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依托“互联网+就业”线上服务平台,重点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岗位发布、互联网招聘、岗位匹配推送等线上招聘求职对接服务,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就业服务行动。第一时间在湖南人才网首页开辟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和部分流通型企业网络招聘专区,方便求职者浏览咨询;通过开展“311”就业服务人岗匹配、企业岗位推送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服务,广泛在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窗口设置企业招聘宣传专栏。截至2月2日,人社部门共帮扶36家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招用员工287人,解决当前紧急用工需求。(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谢甜甜)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