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3日10: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

网民朋友们: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党工委、贵安新区管委会向所有关心、关注、支持贵阳、贵安发展的广大网民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贵阳、贵安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再次向数博会发来贺信,对贵州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绩,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了4000亿新台阶,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稳定增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城市低收入人群社会保障网进一步织密,教育、医疗事业加快发展,“百校攻坚”、“百院提升”工程顺利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为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我们开启了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的新征程,向城市价值链更高端迈进。我们以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建设为契机,逐步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我们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以中高端消费和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底线、走新路”的殷殷嘱托和“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努力实现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贵阳、贵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真诚欢迎广大网友到贵阳、贵安走一走、看一看,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