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官林镇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22日08:57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官林镇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1月21日,宜兴市官林镇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模塑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宜兴市领导沈建、何晓进等,与官林各界人士代表,共迎新春佳节、共叙美好情谊,为官林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合力、提供有力助推。

  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在致辞中指出,一代又一代官林人凭着永不服输、敢闯敢拼、四千四万精神,奠定了官林全国百强镇、全市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形成了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广大企业家砥砺奋进、各界人士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特别是近年来,面对宏观形势趋紧、转型压力加大的复杂局面,官林各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建设更高水平产业强镇”的总目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稳企业、抓项目、强产业,取得了经济总量和发展质态的“双提升”。这其中,官林镇党委政府以对发展负责、对长远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产业强镇主导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实干,恢复了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解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突出瓶颈,承担起了先发乡镇探索实践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把市委市政府的导向落到了实处;官林广大企业家敢创大业、勇争一流,无论宏观形势处在高潮还是低谷,无论企业发展处于顺境还是逆境,都矢志发展不动摇、开拓奋进不停步,奋力挺起了官林乃至宜兴产业发展的坚强脊梁;官林各界人士始终尽心尽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竭尽所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这些都是官林产业发展壮大的动力所在,是官林经济在严峻宏观形势下逆势奋起的希望所在,也是官林在新一轮竞争中继续勇立潮头的信心所在。

  沈建希望,新的一年,官林镇党委政府要瞄准“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更高定位,深入实施产业强镇战略,不断完善优化高质量发展政策,全力服务保障好模塑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线缆等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始终成为宜兴产业强市建设的强劲支撑极。同时,他希望,官林广大企业坚持走实业兴企、主业强企之路,加快创新转型,强化开放合作、注重安全发展,努力实现更为良性、更可持续的发展,打造更多行业标杆、百年老店;官林各界人士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最大限度集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共同开创官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继续担当贡献。

  会上,播放了官林镇宣传片;通报了2019年度官林镇企业财税贡献及高质量发展政策兑现情况;江苏箔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万晟威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表彰;总投资30亿元的模塑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四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记者张胤)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