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县长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1日17: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县长马合木提·吾买尔江

各位网友:

大家好!我是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墨玉县65万各族干部群众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及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墨玉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与时代同发展、共进步,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与全国一道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墨玉县素有“墨玉之乡”“维药之乡”“桑皮纸之乡”“玉枣之乡”的美誉,在此,衷心感谢网友们对墨玉县的关心支持,也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墨玉旅游、投资、兴业!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曾帆、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