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县县长地力夏提·库尔班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1日17: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县县长地力夏提·库尔班

人民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和田地区洛浦县委副书记、县长地力夏提·库尔班。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洛浦县30万各族人民向全国各族人民拜个年,祝你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玉河两岸均沃野,土宜五谷并桑麻。作为古丝道上的南要冲,洛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风光独特,是享誉世界的地毯之乡、艾德莱斯绸之乡、玉石之乡,也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核桃之乡、大枣之乡、歌舞之乡、维药之乡,这里的艾德莱斯织染技艺和地毯制作技艺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今天的洛浦,交通便利、百业兴旺、生态文明、美食飘香,是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在此,我代表洛浦县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洛浦发展的各级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也热忱地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到我们美丽洛浦做客,感受洛浦的别样风情。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曾帆、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