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1日14: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全区2500多万各族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019年,全区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经济发展稳中有进,14万群众脱了贫,老百姓进京跨上了“高铁骏马”,群众的一些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有效解决,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我们将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坚定不移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希望广大网友多来内蒙古走一走、看一看,体验辽阔壮美,点赞发展变化,参与创新创业,与我们共同努力,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曾帆、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