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

各位网民朋友们,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濉溪县委、濉溪县人民政府向广大支持关心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美好祝福!

回首2019,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地区生产总值连续5年保持全省县域前十;铝基产业、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优势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一元公交”赢得群众点赞,淮宿蚌高速铁路开工建设,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

岁月斗转,今又起航。站在新起点,我们将继续扬帆远航,逐梦前行,为濉溪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助推“中国号”巨轮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彼岸。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书记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殷茵、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