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县长郭海磊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县长郭海磊

网民朋友们:

金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濉溪县人民政府和112万濉溪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关注濉溪的广大网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濉溪发展不简单、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改革发展的“大圈子”,紧盯民生改善的 “小事情”,顶住压力,迎接挑战,靠着一股子闯劲和勇气,啃下了许多难啃的“骨头”,打通了不少堵塞的“血脉”,经济发展的后劲增强了,民生保障的温度上升了,铝基、氢能等特色产业的成色更足了,县域经济总量连续五年保持全省县级前十,成功跻身2019中国中部县域经济百强榜单第78位;淮宿蚌、淮宿阜高速铁路即将开工建设,濉溪人民“家门口的高铁梦”将要照进现实,濉溪有了更靓的名片,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此,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濉溪发展的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径,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民生短板补的更扎实、产业基础打得更牢靠,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效,不断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能够加入我们的“朋友圈”,为我们多点赞、多打call,以广大网友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濉溪加速崛起的强劲动力!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县长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殷茵、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