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委书记、南昌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0日13: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委书记、南昌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

广大网民朋友们:

岁月流金,灵鼠迎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南昌县委、县政府和小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人民网,向长期关心支持县区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极不容易、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有汗水,也有收获。这一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强产业、兴城市、惠民生、抓党建,全国百强排名前移4位、跃居第25位,成功实现百强进位“十一连升”,并获评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已经到来的2020年,是逐梦前行、攻坚决胜的一年,我们有期待、也有承诺。面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使命,面对“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战,面对打造大南昌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核心支点的目标定位,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攻坚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奋力开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希望广大网友、各位“老铁”,一如既“网”关心支持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多出“金点子”,多讲“好故事”、多传“正能量”,帮助我们扩大“朋友圈”、登上“热搜榜”。

最后,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广大网友追梦路上“心有所鼠”、吉祥如意“鼠不胜鼠”!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2020年1月19日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