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3700万龙江人民,向关心支持龙江发展的网民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过去一年,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办成了一些多年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国饭碗”装上了越来越多的龙江粮食,前来投资兴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越来越足,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龙江大地正在谱写重振雄风的生动画卷。广大网友热心关注龙江发展,给我留言、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我也给大家回信,解决有关问题。感谢你们的支持帮助,为大家点个大大的赞!

逐梦前行,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再出发,一以贯之落实东北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希望广大网友继续给力龙江,多提好点子,多传好声音,也热忱欢迎大家来龙江走走看看,亲身感受龙江人的热情好客和黑土地的壮美豪迈。

祝广大网民朋友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