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县长麦成柱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9日10: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县长麦成柱

天地春晖近,瑞鼠岁更新。我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等发展的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我们充分发扬“天等不等天、苦干不苦熬”的天等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硬核成绩。2万多贫困人口脱贫,17个贫困村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降至1.51%,全区就业扶贫车间现场会在天等召开。养牛业加快发展,逐步形成崇左市最大肉牛交易市场和广西养牛大县。天椒扶贫乐园、丽川文化森林公园分别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4A级旅游景区,实现天等国家4A级景区零的突破。牛头岭50MW风电场建成投产,成为崇左市首家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财政民生支出同比增长42.97%,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满足。

2020年,是天等县历史性摘掉国定贫困县帽子的决胜之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紧扣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助推经济高质量提升,奋力谱写天等发展新篇章。

天等县是“中国指天椒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打榔艺术之乡”,欢迎各界人士和网友们多来天等走一走、看一看。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天等,支持天等。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