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7日14: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章曦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160万嘉定市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嘉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让人难忘、令人鼓舞。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迈入新的一年,使命在肩、豪情满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争当善作善成的实干家,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力打造“经济有体量又有质量、城市有颜值又有温度、社会充满生机又和谐有序”的创新活力之城,奋力创造新时代嘉定改革发展新奇迹。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