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上海市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7日14: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上海市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

2019年,是长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长宁考察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这一年,我们立足做好服务上海发展大局的“特长生”,坚定不移培育发展新动能,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攻坚破解治理难题,坚持不懈增进民生福祉,积极探索推进民主法治,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时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向所有关心支持长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时序更替、华章初展。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长宁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长宁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化高水平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城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区,努力让工作和生活在长宁的人们更加幸福,让世界透过长宁这个“窗口”看到上海最美的“风景”。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