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委书记施杰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7日17: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委书记施杰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人民网广大网友积极加入我们良庆区发展“建设群”,一词一句增砖添瓦、一言一语加油鼓劲,无论是热情的“点赞”,还是“硬核”的“拍砖”,都汇聚成助推良庆发展的巨大动能。在此我代表良庆区党委、政府对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担当实干,良庆发展日新月异非常“奥利给”,跑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进入了美丽良庆建设的“起飞道”,按下了改革开放的“快进键”。我们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建设中占了“C位”(新增企业已突破1900家),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建设等多重政策在这里叠加成了“发展大礼包”,脱贫攻坚工作暖心给力,773户2017人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降到0.033%。我们开展 “良辰美景 与国同庆”系列主题活动,与全城区人民用心谱写盛世华章,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亲爱的老铁能一如既“网”地关注良庆,多出金点子,多传正能量,多讲好故事、多传好声音,共同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勇向前,携手谱写新时代美好良庆新篇章。

新的一年,祝福亲爱的网友们时时无忧快乐,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岁岁幸福安康!新年新气象!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殷茵、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