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宜兴市开始投放储备冻猪肉

2020年01月17日14:01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今天起,我市开始 投放储备冻猪肉

   从1月17日起至1月23日,宜兴市将向市民计划投放150—180吨储备冻猪肉,确保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稳定。

  储备肉是指国家用于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公共卫生事件、动物疫情或者其他突发事件引发市场异常波动和市场调控而储备的肉类产品。此次,我市投放的储备肉是2019年10月中下旬之后入库的储备冻猪肉。

  据了解,本次投放共在全市设置7个投放点,包括宜兴市区大统华、大润发(共计6个点)以及丁蜀镇区大统华(1个点),投放冻猪肉、精瘦肉、肋排、草排、仔排、前后腿和猪爪7个品种。今天起,各投放点都将开辟专门的“肉柜”,市民可到“市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点”选购,每日投放数量根据市场实际需求确定并适时调整,价格也将低于市场价格一定比例。(孙斐斐 张国强)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