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19: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530多万郴州人民向广大网友拜年,祝愿大家:好运一“网”打尽、成功非你莫“鼠”。

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力”提升保质增量,“创新”扛起世界担当,“开放”强市步伐铿锵,“生态”发展全省担纲, “人本”深化共建共享,红色热土人民幸福、豪情激荡。

2020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大湾区,扎实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我们将继续借助网络力量,讲好郴州故事、分享郴州记忆。欢迎大家为郴州发展“点赞”“打卡”!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