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北省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18: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湖北省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

人民网的各位网友:

大家新年好!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我要代表潜江市委市政府和百万潜江人民给大家拜年。

过去的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我们潜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全国的县域百强中我们名列第65位,上升13位,这可是全国进步发展最快的地区哟。当然,除了我们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之外,也离不开我们人民网网友的巨大关心和支持,在此,我要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

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的发展战略,把美丽的潜江建成更加高质量的能源新城、微电芯城、生态绿城、文旅红城。

最后,祝愿各位亲爱的网友,在鼠年有“鼠”不尽的幸福和美满,在鼠年“鼠”你最牛最红最开心!

湖北省潜江市委书记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