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铜陵市市长胡启生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18: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亲爱的广大网民朋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铜陵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铜陵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拼搏的2019,我们在高质量发展路上破难攻坚,先进结构材料入列第一批国家战新产业集群,铜陵有色荣登世界500强;数字经济跑出“加速度”,荣膺2019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全省唯一国家“无废城市”花落铜都,再入全国小康城市百强榜......铜陵的每一点新变化,都浸润着广大网友的心血与汗水,在此,道一声:奋斗路上,感谢有您!

拥抱崭新的2020,我们坚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着力抓牢主业、修好“干道”,打造利器、跑好“弯道”,培育动能、换好“赛道”,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攀登者”,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建言献策,保持“WiFi”在线,“顶起”铜都梦想,“点赞”铜陵故事,携手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