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淮北市市长戴启远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18: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淮北市市长戴启远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淮北市人民政府,向人民网广大网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回首2019年,我们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转型成果集中显现,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持续增强。这一年,是淮北市探索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新路集中收获之年。全市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财政收入质量稳步提升;“依山而建”蝶变“拥湖发展”,喜摘中华环境优秀奖、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中国智慧品牌创新城市“四项桂冠”,全国文明城市再展新姿。“淮北转型十年有成”登上《人民日报》,城市转型迎来高光时刻。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些成绩凝聚着广大网友的智慧和力量。

美好前景可期,历史使命光荣。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淮北建市60周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牢牢把握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奋斗奋进只争朝夕,实干苦干不负韶华,努力在发展变局中跑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加速度”,全力谱写淮北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紧盯关键小事,经常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看一看,在强国论坛聊一聊,感知民生民意,办好网友留言,汇聚民智民力,切实把网民的智慧变成推动淮北转型发展的力量,把实现人民群众的“梦想”变成执政为民的生动实践,共同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祝大家鼠年大吉,万事如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