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18: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淮北市委、淮北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北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斗拼搏、奔跑逐梦,付出了辛劳汗水,也收获了累累硕果——GDP跃上千亿元台阶,财政收入创历史最好水平,以碳基、铝基、硅基、生物基、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为主导的“四基一高一大”战新产业成为引领转型的“硬核力量”;中华环境优秀奖、国家森林城市等“国字号”大奖花落淮北,转型发展经验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和央视新闻频道,“朋友圈”更多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更高了;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民生投入与经济增长齐头并进,绿金湖、圆梦岛等增添许多新景致,山水相望的生态美城更加靓丽,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让群众有了更多稳稳的幸福……在这里,我要为所有参与和支持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的实干家喝彩,向奋斗者致敬!

2020年是淮北建市60周年。立足新的起点,我们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和重任千钧再出发的担当姿态,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奋勇前行,大力推进新时代淮北治理现代化,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淮北贡献!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