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海南省启动关爱儿童寒假特别行动

2020年01月16日09: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启动关爱儿童寒假特别行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通知》要求,帮助海南省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群体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1月14日,“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海南省关爱儿童寒假特别行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启动。

启动仪式由省妇联、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等10家单位联合举办。省儿童福利会以及多家爱心企业(人士),志愿者、留守困境儿童近170人参加启动仪式。现场共筹集爱心善款和物资近20万元。

据悉,此次特别行动突出“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以在外务工父母回家与孩子共度新年为契机,通过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给予全省广大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情上的慰藉、精神上的鼓励、道德上的支撑与品质上的砥砺,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目前该行动已覆盖全省19个市县。(记者 昂颖 通讯员 刘晓晖)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