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领导留言板

领导留言板·平顶山市留言回复

网友给平顶山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1条

2020年01月16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小字号

近期,河南省平顶山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21条留言做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平顶山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近年来随着平顶山城市建设,凌云路与姚电大道附近车流量比较大,但是该路口未达到路口互联互通的标准,道路通行能力弱,请问市政府对该路口的规划?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了《平顶山市部分城市道路交叉口精细化规划设计及道路交通改善规划设计》的编制工作,针对该处节点提出了近期改善方案:姚电大道与凌云路交叉口西段,封住该处西段姚电大道的中央护栏,凌云路引道增设非机动车道,完善相应的标志标线;姚电大道与凌云路交叉口东段,将姚电大道开口位置向东平移100米,凌云路引道增设非机动车道,完善相应的标志标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平顶山市快速路系统规划》,对姚电大道与凌云路节点提出了远期规划方案:姚电大道两侧设置下沉式辅路,与凌云路半地下平交,凌云路下穿铁路、姚电大道后向南延伸,下穿宁洛高速,与新南环路、南一环路平交后继续向南至南一环路南侧规划道路,增加了老城区南北向通道,完善路网结构,平煤机械公司需整体搬迁。 恳请您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网民留言】

我是原河南神行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自2017年10月公司以放假的名义让强制休息,也就是让我们主动离职,我于11月正式离职,公司尚欠我近9000元的工资以及五险一金位于缴纳。多次催促,公司以资金困难的理由未予支付。2018年听说公司进入破产清算以来,现在又以清算的理由继续推。我想公司进入破产清算不是欠薪不给的理由,现在是起诉也不成,催告也不成,快2年了,所欠的工资支付遥遥无期。希望周书记要求相关部门督促该公司就职工债权尽快解决。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河南神行保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南区新兴路,法人普某,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16日,2017年9月,公司停产,员工放假。现该公司大门紧闭,无人值班。该公司于2018年7月,出具劳动债权欠薪公示表,让职工核对债权,反映人反映2017年7月-9月份的工 资8475.19元,与公示表所显示无异议。 2018年7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裁定受理河南神行保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2019年9月第一次职工债权会议在平顶山中院召开,二次会议受打包合并的影响,现未召开。待二次债权会议召开后,才能确定员工工资付款计划,该计划由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 河南神行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处于破产重组清算阶段,有关事宜应按照《破产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关于圣光集团24个子公司第二次职工债权会议后,才能确定职工工资的付款计划、方式等。

【网民留言】

沁园西路北段湛河国库中心对面崔师傅饺子馆下水道管道缺损,以前直接伸到窨井盖底下的竖管损坏半个多月,饺子馆不及时维修,餐饮污水直接流到窨井盖上,窨井盖附近满是污水剩饭,窨井在和谐家园5号院家属院内,严重影响家属院环境。请派人解决。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落实,居民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窨井下水管不通,污水排入管网困难,窨井盖附近有污水。 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已与崔师傅饺子馆负责人进行协调,督促崔师傅饺子馆尽快修复下水管,保持窨井盖附近干净整洁。

【网民留言】

2011年中盐皓龙在自己原厂址建的经济适用房,分三次交了全款,并且当时也交了1万多块办房产证,现在公司倒闭,房产证至今没有办,也没人管这个事,公司高层全部调走根本没人管这个事情,恳请周书记了解下情况,给我们这些求助无门的人一条出路,我们只是想要回我们应该有的权益,怎么会这么难,求求书记帮帮我们,能尽快解决房子房产证的问题。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轻工路街道办事处落实,居民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皓龙佳苑小区已入住多年,至今未办理房产证。皓龙佳苑小区并非经济适用房,是原中盐皓龙盐厂开发的房屋,因证件不齐全,现无法办理房产证。 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增积极协调该问题,但因证件不齐全,要办房产证需要补办相关手续,加之现中盐皓龙盐厂已申请破产,正在破产清算,待破产清算完毕后,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将时刻关注该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进展,尽早为居民办理房产证。

【网民留言】

我是在一中附近住的,这里有个神秘的印刷厂在帝佳英郡对面有一条路上去大上坡没有牌子不知道哪个院里晚上工作太难闻了,望领导多多关注。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根据网民的描述,九里山街道办事处、市生态环境局湛河分局进行了走访、摸查,在姚电大道叶刘村南阳光老年公寓南发现该网民描述的印刷厂,该印刷厂名称为平顶山市东瑞昕印刷有限公司,有4台小型印刷机,主要印刷本册、制作标识标牌等。发现该印刷厂后,九里山街道办事处、市生态环境局湛河分局立即对该厂进行了查封。 下一步,九里山街道办事处、市生态环境局湛河分局将对该区域不定期进行检查,加强环境保护监管力度,防止问题出现反复。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李政杰、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