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19: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143万耒阳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耒阳发展的广大网友微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走过的2019年,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收获满满:经济发展进位争先,产业转型换挡加速,成功承办全国油茶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油茶化妆品企业抱团入驻园区,先导稀材、高纯稀有金属、蔡伦纸业等一批产业项目相继签约,电子信息、有色冶金、油茶三大主导产业初具规模;民生改善历年最好,新改扩建14所学校,新增1.48万个公办学位,超大班额全面清零,300个卫生室空白村全部消除,又有0.91万位乡亲摘掉贫穷帽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获评省综治工作先进县。

迎接到来的2020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深入推进“3131”工程和六项行动计划,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衡阳副中心城市,争当湘南县域发展领头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希望广大网友微友一如既往关注关心耒阳,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共绘新时代耒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广大网友微友新春愉快,幸福吉祥!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