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书记何健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1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书记何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卫市委、市政府和各族人民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中卫地处腾格里沙漠南缘,是黄河金岸上独具魅力的“沙漠水城”,素有“塞上硒谷”“枸杞之乡”“硒砂瓜之乡”等美誉。中卫2004年撤县建市,是西部一座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城市,“云天中卫”建设正让这里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卫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速、活力增强、质效提升、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广大网友热心关注中卫发展,你们的鼓与呼,包括对我们的工作建言,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中卫的成长与进步镌刻着你们的足迹,中卫发展的成果凝聚着你们的贡献。在此,我要向每一位关心支持中卫的网友说一声“感谢有你”。

走进2020,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信心满怀、斗志昂扬!中卫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风险“三大攻坚战”,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努力走出一条转型追赶、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真诚希望广大网友对中卫给予更多关注、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道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用“金点子”“好声音”,汇聚起干事创业、奋斗追梦的磅礴伟力,努力让中卫的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朋友圈”越来越大、人民的幸福路越来越绵长。

最后,祝愿网友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