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领导留言板

领导留言板·阜阳市留言回复

网友给阜阳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9条

2020年01月15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小字号

近期,阜阳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2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阜阳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书记:我是阜阳市颍东区颍河水岸西区的一名业主,我购买的房屋现已交付,但是开发商迟迟不修建规划的北大门和南大门,逼迫业主从消防通道进出,尤其是南出口修筑绿化带,导致车辆只能从人行道进出,给小区业主安全带来很大隐患,我们多次反映情况,开发商都以房屋已售完交给物业为由拒不理睬。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颍河水岸小区业主出行”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东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颍河水岸项目系阜阳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经颍东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会同开发企业实地勘察,该开发企业负责将南门出口道路接入和谐路慢车道,颍东区住建局将根据规划和交通要求在和谐路绿化带处开置进出道口,以方便群众通行。 另外,该小区北门以外绿化由市重点工程管理处投资建设并移交市园林管理局管理,颍东区住建局已建议开发企业按规划向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园林管理局提出留置出入道口申请。

【网民留言】

我是颍东区城建祥瑞小区的一名业主,该小区交房已经一个多月还是迟迟办不了无线网。开发商也一直没有回复原因,还请领导做主,帮忙问下怎么回事。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城建祥瑞小区宽带安装”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东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家网络运营商均在城建祥瑞小区建设有网络基础设施,但因主干网与小区内网络尚未完成对接,目前该小区业主无法办理宽带业务。该小区开发建设单位安徽阜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与以上网络运营商沟通协调,预计2020年1月底,该小区业主可以办理宽带业务。 

【网民留言】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想了解一下关于阜阳市颍东区胡桥社区向阳办事处余湾庄的剩余还原房的拆迁户,什么时候能分到属于自己的住所。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咨询“向阳街道胡桥社区征迁安置”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东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19年上半年,颍东区东旭佳苑小区安置房已全部分配给该片区590户被征迁户,分配工作严格按照征迁验收顺序进行。胡桥社区部分被征迁户因验收序号靠后目前仍未分配到安置房屋。目前位于原麻纺厂的回购安置房正在建设,预计2021年初完工;青峰片区征迁后的土地计划用于建设安置房,预计3年内建设完成;周边其他地块安置房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具体安置还原时间需根据安置房完工交付时间确定。 工作人员向您联系告知,您表示理解。

【网民留言】

颍东区老庙镇李土桥村小舒庄连接主干道的户户通的路从三米宽缩水成了两米二宽,为什么不按照原来的大路路基修新路,农用四轮车走着都够呛,好好的民生路修成了这样。才修的路就产生了多处裂缝,是偷工减料,还是有人故意使坏。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颍东老庙镇李土桥道路修建”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东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您留言反映的是颍东区老庙镇李土桥村小舒庄内东西向道路。因您与邻居就路基用地问题产生纠纷,导致门前路段没有修通。经老庙镇政府和李土桥村委会协调,道路施工单位将按照已修路段自然延伸方向结合您门前实际铺设路面,道路宽度由施工单位灵活掌握,但不占用其他村民土地。因您家人认为路面收光后不利于防滑,阻止施工人员进行路面收光,致使路面现出现部分裂纹,老庙镇政府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整修。工作人员已向您联系告知。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窦明、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