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

各位网友大家好: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关心支持宁夏吴忠市盐池县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盐池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东部,地处陕甘宁蒙四省交界地带,倚长城、屏朔漠,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也是“中国滩羊之乡”“中国甘草之乡”,红色文化、草原文化、农耕文化、边塞文化交织融合。2019年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和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历史性的实现了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目标,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2020年盐池县将再次蓄势待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出一条符合盐池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最后,衷心希望广大网友朋友们,一如既往关注盐池、了解盐池、走进盐池,追寻红色记忆,观赏草原风情,领略大漠风光,畅游古代长城,品尝滩羊美味。今天的盐池,因你们的关心而大放异彩;明天的盐池,因你们的支持会更加辉煌!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