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辽宁省辽阳市市长王一兵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辽宁省辽阳市市长王一兵

各位网友:

大家好!东风吹散柳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值此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在“东北第一城”辽阳市给网友朋友们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序更替、逐梦前行。回首2019年,古城辽阳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了新进步。这一年,产业结构调整有了新的进展,新产业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涌现,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加速,辽阳经济结构、产业结构正在由“重变轻”,由“低变高”,经济发展质量更高了。这一年,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社会和谐稳定,辽阳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了,23647名老乡全部脱贫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健康养老等各项社会事业又取得了新的成果。这一年,我们全面加强信用城市建设,深入推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的各项改革,新增市场主体2.3万户,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更靓了。展望2020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为实现新时代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

最后,诚挚邀请各位网友春节假日来辽阳滑冰雪、泡温泉、购皮草、过大年!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