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

广大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夹江县委、夹江县人民政府以及35万夹江人民,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

夹江北距成都80公里,西倚峨眉仙山,南临乐山大佛,县境内风光旖旎,人杰地灵,文化灿烂。建县1427年以来,我们形成了具有夹江特色的四张名片。这里是千年纸乡,手工竹纸制作技艺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纸产业2019年总产值超过50亿元。这里是中国的西部瓷都,2019年陶瓷产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吸纳了15万人就业。这里是全国绿茶的重点产茶县,绿茶出口的强县,茶产业产值超过了60亿元。这里的东风古堰,是我国首批获评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也是乐山市的第三张旅游名片。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建成四川省县域经济强县的目标,扎实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六项重要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的问题。我们真诚的欢迎,各位网友到夹江来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千年古县的独特魅力。夹江欢迎您!

中共夹江县委书记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