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青海省省长刘宁调研春运和保供工作

2020年01月10日08:5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努力为全省人民平安出行 温暖过节创造良好条件

1月9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调研春运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他强调,要尽职尽责,再接再厉,用我们的辛勤付出,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明亮、温暖的春节。

刘宁一行先后来到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南川西路客运站实地查看春运工作准备,详细了解今年春运形势特点等情况。刘宁说,春运工作是一项时间高度集中、任务繁复艰巨、涉及非常广泛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把旅客的期望、群众的要求作为我们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提高运能保障和服务质量。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安排运力投放、运输组织等工作,有效缓解各种复杂情况下的疏运压力。

国家电网在青海所有县域全覆盖、新能源已成为我省第一大装机电源、黄河水电公司年发电量创新高……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刘宁对我省电力供应保障方面取得的“闪亮”成绩单给予充分肯定,对央企扎根青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敬意和感谢。刘宁说,新年伊始,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问题,提出实施水源涵养提升、水土流失治理等工程,这对青海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要以源头责任和干流担当,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共同谋划好、推动好黄河流域大保护和大治理。2020年青海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大家急国家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干自身之所能,继续助力青海脱贫攻坚,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认真履行职责,落实保电措施,保证春节期间青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充足供应。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副省长王黎明一同调研。(记者 花木嵯)

(责编:殷茵、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