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青海省高速服务标准实现全覆盖

2020年01月07日09:0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省高速服务标准实现全覆盖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青海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标准体系建设覆盖率达100%。

据悉,青海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业标准体系框架基本涵盖管理和服务质量、服务规范等服务领域各个方面的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三大体系。几年来,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青海省进一步加大标准的推广和实施力度,确保了服务区服务标准体系中涉及各项行业标准的有效运行。通过标准体系的实施和持续改进,基本建立了青海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业标准体系框架,为打造“外观一区一特色,设施完善多功能,服务统一高标准,管理规范创品牌”优质服务品牌提供了坚实基础。特别是用标准化手段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了服务与效益“双赢”,对打造青海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品牌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意义。(记者 董洁)

(责编:殷茵、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