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陕西韩城:不因防疫耽误企业生产

2020年02月06日08:4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城:不因防疫耽误企业生产

疫情防控期间,韩城市通过建立固定车辆“绿色通行卡”快速通关机制,打通企业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证域内企业正常复工和正常生产。

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韩城境内100多家规上企业大都处于停工状态,正常生产的企业只有26家。对此,韩城市委、市政府一方面帮助企业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有计划地复工复产一批配套企业,重点做好焦化、电力企业配套的洗煤、地方矿企业复产工作,确保生产企业原料供应充足。同时,春节过后,韩城积极开辟交通运输绿色通道,制定切实可行的运输线路与防控措施,加大对市外运输通道的协调力度,建立固定车辆“绿色通行卡”快速通关机制,打通了企业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企业原料外进、产品外输通畅无阻。

陕西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种鸭养殖场,每天至少要消耗70吨饲料。由于受疫情防控措施的限制,运送饲料的车辆无法通行,饲料库存严重告急。工作人员介绍,如果饲料再断供3天,种鸭养殖场将面临倒闭风险。此时,韩城开辟的固定车辆“绿色通行卡”快速通关机制,使每天运送饲料的车辆不再限行受阻,解决了养殖场的燃眉之急。(记者 卢萌 实习记者 陶玉琼)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