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四川省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3日13: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四川省广元市委书记王菲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广大网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昂扬旋律,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进展,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加快建设,建成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广元城乡更美了、交通更畅了、群众钱包更鼓了、“朋友圈”更大了。衷心感谢广大网友的“点赞”,你们的鼓励支持是我们坚定前行的强大动力!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用实干和拼搏谱写广元发展新的篇章!真心期待广大网友同心筑梦、携手同行,继续为广元“点赞”“打call”!

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欢迎您!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