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佰成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3日10: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佰成

网民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310多万各族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过去一年,是我市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勇攻坚,首府经济发展有了新进步、城市面貌有了新变化、群众生活有了新改善。

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进呼包鄂乌城市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作表率,奋力谱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