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3: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相山区委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啃下了不少硬骨头,闯过了不少急流险滩,许多工作刻下了浓墨重彩的共同记忆,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强国志,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有料”、更“硬核”,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促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保障、可持续。可以说,这一年,我们在奔跑中收获希望,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也有收获。在此,向每一位关心、支持相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更加强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责任感更为清晰。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锚定“建设高质量品质相山”的奋斗目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实施“三大提升年”,以坚定的自信、卓越的智慧、无畏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创造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发展成绩。

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稳住神、迈开步、走对路,在艰难险阻面前不足惧,在闯关夺隘中再前行,为建设高质量品质相山作出更多新的贡献,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山,多为相山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全区父老乡亲:鼠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