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南省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湖南省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

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我们在挑战中不懈奋斗,在担当中笃定前行,在实干中收获喜悦,去旧动能的减法做出了经济发展的“加速度”,中国动力谷挺起株洲发展“硬脊梁”,老工业城市正在绽放“高颜值”,人民群众在不断增进岗位、学位、床位、车位、梯位、厕位等系列民生福祉中收获“自豪感”,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我们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一切美好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铿锵行动中实现。株洲的发展需要全市人民的硬核力量,也需要广大网友的金点子、正能量。你们的每一次点赞,都是对株洲发展的肯定;你们的每一次拍砖,都是对株洲工作的鞭策;你们的每一次发声,都是对株洲未来的期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株洲、关心株洲,多建言、多发声、多点赞,也欢迎大家多到株洲来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神农福地、动力之都”的独特魅力和株洲人民的淳朴热情。

衷心祝愿各位网友新年安康、吉祥如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