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

刀郎劲歌舞·情醉阿瓦提。人民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9年,阿瓦提县各族干部群众万众一心、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各族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攀升,到处呈现出和谐和睦、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也获得了“文明县城”“双拥模范县”“生态魅力县”等诸多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得益于自治区党委、地委、县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浙江绍兴和援疆团队的无私奉献。在此,我代表阿瓦提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阿瓦提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来阿瓦提县旅游观光,体验中国棉城、中国生态魅力县的靓丽风采,品尝慕萨莱思的甘醇芬芳,感受塔河源头和刀郎文化的独特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