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委书记杨瑜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5日15: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委书记杨瑜

漾江奔腾欢歌笑,点苍瑞雪丰年兆!大家好,我是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杨瑜。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漾濞10万各族儿女,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漾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紧扣县委“1234”发展思路,统筹推进“3+X”工作布局,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快、稳中向好。

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奋进,继续为开创漾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注漾濞、了解漾濞、走进漾濞,为漾濞发展多出好主意、多出金点子,与漾濞各族儿女携手“三园”漾濞建设,共建美好家园,共谱锦绣篇章!

漾濞,是商旅古道的重要节点、民族和谐的幸福家园、生态宜居的灵秀之地、中国核桃的第一故乡。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多来漾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